close
推廌強打 - Guerlain嬌蘭 小黑裙淡香露-花瓣洋裝(100ml)-無盒本月獨享 - 標籤貼紙美目療法護理眼貼 - 僅此一檔
[cecile] 舒適美胸胸罩- 2016年秋冬新品 - 強檔限時會員好康 - 奈良縣 奈良筆 南天六羊 對開紙楷書.行書.草書用 (長鋒)僅此一檔 - NeoFlam 陶瓷不沾湯鍋18cm -蘋果樹Apple Tree-

不願說出口的“信念”,心中的花為誰開……

一些事情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有所變化與不同,有些想法並不會因為表面功夫做的好就可以真正掩蓋內心的“信念”。

妖嬈的話語,可以讓人一時的快樂,但真實的行動,會讓人永遠的選擇相信。這就是說與做的最大不同。有些話是說來聽的,有些話是為瞭敷衍的,所以不管在何時,我們都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,偶爾去聽信別人的勸言,更要經得起那美麗的謊言,作為我們更應該忍得住眼淚,我想隻有這樣才會永遠的開心,說起是相當的容易,但是做起來可能是有些困難的吧,即便如此,但是當你靜觀其身邊的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,雖然難,但可以讓你避開很多世俗的傷與痛!

有個一人一天晚上和我說,他在尋找一種無助的感覺,當我聽到的時候感覺到真的很詫異,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呢,真的是像那些所謂幸福的人們說的一樣吧,生活中的跌宕起伏,會成就一種異樣的幸福吧!一句話,讓我明白瞭許多,還是同樣的,我沒有辦法讓身邊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樣,可以撇下所有傷,讓目光永遠的放在最快樂的事情上,但是我還是希望,我的朋友們可以快樂一點,失去的並不一定就是最好的,眼淚不是為瞭誰都可以流的,但是笑可以對誰都能綻放,因為那開心的不僅僅是你,更是感染瞭那些暫時並不快樂的人。

不管遇到好的事,還是好的人,人的心中都會有著不同的心悸,但那並不一定代表的就是“愛”,我反而認為那代表是“信”,因為信,所以會不顧一切,因為信,所以會不求有著不同結果,但是最近我也在反思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個人的想法,世人會這樣想嗎?當心中的花可以在寒冬開放時,我想這一定是一個相當不容易的決定吧!所以!記得,請珍惜!贊

arrow
arrow

    vn7f3n3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